父親節特別企劃
父親節活動.jpg

父親節特輯.jpg

活動一--孩子我來接你了

孩子我來接你了 (3).JPG
孩子我來接你了 (4).JPG
孩子我來接你了 (5).JPG
孩子我來接你了 (6).JPG
愛的驚喜.JPG
愛的驚喜 (2).JPG  

活動二愛的驚喜
孩子我來接你了.JPG

孩子我來接你了 (1).jpg

孩子我來接你了 (2).jpg  

活動三--夢想的氣球
夢想的氣球.JPG

夢想的氣球 (1).JPG
夢想的氣球 (2).JPG

夢想的氣球 (3).JPG

活動四--父子悄悄話
父子悄悄話.jpg
活動五--抓住與孩子的一刻  
抓住與孩子的一刻.jpg
抓住與孩子的一刻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青年會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